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是什么(如何做好)

在亚马逊上的主要流量来源于搜索引擎,所以很多亚马逊商家打广告的时候主要是在搜索引擎上投入,这时候还需要做好关键词的竞价,这样可以让店铺内的宝贝获得更多曝光,那么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有哪些?

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是什么?

1、建议出价

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投标参考值,建议竞价、建议最低竞价、建议最高竞价。建议竞标反应了亚马逊全网对投放对象的竞价位,它们按每日动态变化。因此,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标定报价很有必要。

2、预算耗尽时间控制

广告费预算期很重要,确保让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持一整天的销售时段。要把握好自己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。若广告支出提前,则需要降低报价,以延长在销售高峰期覆盖期;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,则需要提高广告费用以增加曝光和点击率。

3、筛选关键字竞价

每天的广告运作中,需要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表现形式,对不同关键词的投放报价进行维护。从显示、点击、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具有不同表现的关键字,然后在这些单词已有报价基础上增加或减少其百分比。

举个例子:对于订单转化率很高的关键字,可能想提高报价,以增加这些词语的宣传机会;对于相对于CTR较高但转化较低的词汇,可能会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,同时对单词的内容和匹配方式进行优化。

4、CPC竞价公式

竞价=ACoS×单件售价×自然转化率。

例如:假定目标ACoS25%,产品售价40美元,自然转化率5%。根据目标报价公式,竞价=25%*40*5%=0.5,则按理想公式推算,若报价为0.5美元,则正好达到ACoS,即达到经营目标。

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就给大家分享完了,现在做亚马逊其实就是比推广了,店铺的规模越大,那么打广告的费用也就越高了,所以大家除了要多投入费用推广外,还要学习更多的推广技巧才行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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